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春天街头 帅哥美女混搭秀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4日10:29  《风尚志》

  来不及换下冬装的型男型女,用迥异风格的混搭、薄厚质感的呼应,或是后现代不对称的解构,来抵御那一点点残留的寒意。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混搭带来的视觉盛宴,精致而独特的细节装点,会使你看去来是个制造生活情趣的高手,让你的混搭艺术在人群中傲然跳脱出来吧,相信会成为街头最摩登的风景。


上海型人橙色印花外套
上海型人橙色印花外套

  橙色印花外套与白色复古袖衬衫叠穿,色彩呼应。能延伸腿部线条的窄腿裤搭配小巧的船型鞋,无需多余配饰已着实另人眼前一亮。

上海型人咖啡色针织衫与牛仔裙的暧昧组合
上海型人咖啡色针织衫与牛仔裙的暧昧组合

  咖啡色针织衫与牛仔裙的暧昧组合,让厚薄不一的材质有了强烈的对比。同色系的手袋,因为随意点缀的方巾而调和了整体装扮的冷漠感。

伦敦型人设计特别的皮草大衣
伦敦型人设计特别的皮草大衣

  设计特别的皮草大衣,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最爱。配不好便被划分到成熟的圈子,搭配白色袜裤与翻毛短靴,轻盈动人的形象立刻俘虏你的心。

伦敦型人单一元素巧妙组合
伦敦型人单一元素巧妙组合

  T恤、帽衫、条纹针织衫,这样的单一元素巧妙组合,便可以呈现亲切又轻松的混搭风格。色彩基调上红、黄、蓝的主色系,是混而不乱的规则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风尚志吧】 【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